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湛江旅游,体验摩洛哥风情民宿阅川俞居

2020-05-18 09:09:05 来源: 阅读:-

我们想给人生的每一个十年都来一次仪式感的告别2020年1月18日我们在吴川开了一家民宿,签了十年的约我们起了一个心中所理想以及初衷所期待的名字——《阅川俞居》【

我们想给人生的每一个十年

都来一次仪式感的告别

2020年1月18日

我们在吴川开了一家民宿,签了十年的约

我们起了一个心中所理想以及初衷所期待的名字——《阅川俞居》

【阅川】,是年华的别译,这一次不仅是代表人生阅览百态的岁月,我们也拆分了“阅”与“川”的解读,是:阅见,与吴川。【俞居】,俞是安,安心,安然,借【俞】传达安居之译。选址在三川之水相会的人文之地—吴川,我们想要造一处供大家期遇奇思妙想的小居所。

家,因人而有温度

生活体验家阅川俞居

与你的十年之约

一楼:异域【摩洛哥】风情

【摩洛哥】,一个坐落于非洲距离欧洲最近的地方,更是拥有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同时还有着“非洲后花园”之称。因为摩洛哥是一个五彩斑斓的国度,马拉喀什的红色、卡萨布

兰卡的白色、舍夫沙万的蓝色、撒哈拉的金色,都让人无比的向往......

二楼:雅致风韵の日式装横

竹铃、和风、细雨,结合大自然的材质,与简约又极具设计的风格,日式的场所总可以让人感受【岁月静好】的感觉.

三楼:【摩洛哥】的居家体验

三楼的设计大部分延续了一楼的【摩洛哥】风情,一半沙漠一半海水的摩洛哥,因为辉煌的阿拉伯文化与新潮的西方文化的碰撞,衍生了风格迥异且让人能产生特别印象的建筑,如蓝白相间的铺地瓷砖,艳丽的马赛克等。

繁复与极简

摩登里糅合代表传承与匠心的日式

只想给你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

家,因人而有温度

在这里,你可以参与

民宿体验、下午茶、拍摄、读书会、活动派对.....


推荐阅读:湖北汽车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