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降价“最狠”的iPhone正式诞生!库克清仓4G手机:A12芯+全面屏

2020-05-15 10:01:55 来源: 阅读:-

现在的苹果手机凭借这软件生态的优势,在中国市场仍然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以较少的份额揽走行业大部分利润,成为华为和小米学习的榜样,也是众多友商不能够忽视的劲敌。

现在的苹果手机凭借这软件生态的优势,在中国市场仍然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以较少的份额揽走行业大部分利润,成为华为和小米学习的榜样,也是众多友商不能够忽视的劲敌。没错,如今苹果成长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趋势,它作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供应商,实力实力毋庸置疑,不过话又说回来,随着安卓阵营的强势崛起,它的部分产品处境也有些尴尬,例如这一次降价“最狠”的iPhone正式诞生!库克清仓4G手机:A12+全面屏。

没错,它就是iPhoneXS Max。熟悉iPhoneXS Max的人应该知道,它主要针对追求极致体验的年轻人,所以综合素质打磨必须到位。一方面,iPhoneXS Max搭载A12仿生处理器和运行IOS13系统,这样的组合应对日常应用程序几乎不存在压力,体验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是妥妥的,延续3d结构光人脸解锁和无线充电的方式,应该也符合大部分人对于其高端机一贯的期待。


降价“最狠”的iPhone正式诞生!库克清仓4G手机:A12芯+全面屏

另一方面,iPhoneXS Max拥有1200万后置双摄,内置多种舞台光效模式增强拍照的乐趣,自定义背景虚化调节也是我们不能够忽视的亮点,虽然不支持夜拍模式,但是弱光环境下的成像质量还是可圈可点的;当然,它还拥有一块6.5英寸的OLED材质屏幕,超窄下巴也是苹果引以为傲的元素。

降价“最狠”的iPhone正式诞生!库克清仓4G手机:A12芯+全面屏

从参数什么样来说的话,iPhoneXS Max确实能够称得上是一款不错的旗舰机,能够符合其机皇的特性,只是最初9688元的价格阻挡了不少用户的换机心理,所以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而随着iPhone11系列的持续热销,还有5G网络的逐步普及,库克开始清仓4G手机,iPhoneXS Max一夜跌至6377元,如此幅度堪称目前降价“最狠”的苹果手机,可惜还是少人问津,扎心了。

降价“最狠”的iPhone正式诞生!库克清仓4G手机:A12芯+全面屏

从个人的立场出发,现在的苹果还是十分强大,iPhoneXS Max所取得的成绩也值得被肯定,只不过竞争进入白炽化阶段之后,它没有性价比也不支持SA和NSA网络,这样的话即使降价也慢慢卖不动也是可以理解的。


推荐阅读:遂宁城市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