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京东到家联合卜蜂莲花昌大昌等商超向湛江市民发放200万元消费券

2020-04-10 16:57:04 来源: 阅读:-

  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近日宣布,在湛江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平台415五周年庆期间将联合众多知名商家品牌,面向湛江市民发放200万元暖心消费券。从

  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近日宣布,在湛江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平台415五周年庆期间将联合众多知名商家品牌,面向湛江市民发放200万元暖心消费券。从4月5日起,本地消费者登录京东到家平台,就有机会领取免单券、5折券、满减券、免运费券,在湛江数百家门店下单时抵扣使用。

  作为O2O电商平台,3月以来,在国家商务部和各地商务部门的倡导下,京东到家先后参与石家庄、郑州等多个城市的网上购物节,415购物节也将与上海、厦门、泉州、南昌等多个城市的网上购物节同频共振,助力消费回补、引导潜力释放,同时预热由商务部组织的第二届“双品网购节”。

  后疫情时代,商家和消费者都在期待一场全民大促,释放被按下暂停键的消费热情,促进消费回暖,助力复工复产和经济复苏。京东到家平台的消费数据显示,湛江市民3月以来的消费偏好,已经从疫情期间的囤货转向用心生活。湛江地区3月初销售额同比1月初增长约30%。本地消费者最爱购买的即时零售商品为蔬菜、水果、肉类、奶制品和纸品。同时,黎塘鸡、灵山鸡、湖鸭、竹丝鸡、鲜肉腊肠等本地特色商品也快速“复苏”,高调登上畅销商品榜单。

  今年春节,达达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手沃尔玛、卜蜂莲花、华润、昌大昌等商超伙伴,全力保障湛江本地消费和配送服务。随着疫情形势整体稳定向好,复产复工、提振经济已成为社会共识,各类民生和生鲜商品供给充足,本地消费订单也大幅度增长。京东到家415五周年大促期间,平台上价格实惠、品种丰富的商品,也将给湛江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享受“在家云逛超市”的便捷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