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入局15亿大市场,国为医药利奈唑胺注射液获批上市

2020-04-30 14:32:49 来源: 阅读:-

2019年11月4日,国为医药“英耐”利奈唑胺葡萄糖注射液顺利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上市批准(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193305、国药准字H20193306)。 与国为的明星产品莫西沙星系

      2019年11月4日,国为医药“英耐”利奈唑胺葡萄糖注射液顺利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上市批准(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193305、国药准字H20193306)。

      与国为的明星产品莫西沙星系列不同,利奈唑胺作为窄谱抗生素,更多用于治疗革兰氏阳性(G+)球菌引起的感染,包括由MRSA引起的疑似或确诊院内获得性肺炎(HAP)、社区获得性(CAP)、复杂性皮肤或皮肤软组织感染(SSTI)以及耐万古霉素肠球菌(VRE)感染。

      由于利奈唑胺独特的抗菌作用机制,因此不易与其它抑制蛋白合成的抗菌药发生交叉耐药,在体外也不易诱导细菌耐药性的产生,这也让利奈唑胺被称为重症感染抗生素的最后一道防线。

      国为医药“英耐”利奈唑胺葡萄糖注射液的顺利获批,不仅是国为正式进入利奈唑胺市场的开始,更是其对抗生素重症治疗的前瞻性布局。前有“适必达”莫西片、“适必达”莫西大输液与“舒倍达”莫西小水针的社区获得性感染抗生素市场布局,后有英耐“利奈唑胺葡萄糖注射液”的重症感染抗生素补充。从广谱覆盖,到精准出击,国为医药凭借其突出的研发实力与过硬的质量把控,出色地实现了对于抗生素领域的排兵布阵。

      根据米内网调研数据,利奈唑胺上市十多年来,在中国公立医疗终端的销售额依然保持强劲增长,年增长率保持2位数,2018年总销售额达15.15亿元,同比增长24.76%。面对全新的市场,治疗价值与商业价值兼具的“英耐”利奈唑胺葡萄糖注射液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便会向国为医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推荐阅读:渭南之窗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