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湛江视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湛江视窗 > 新闻 > 正文

广东湛江芷瑜优雅女子学堂——热烈祝贺第三届中华旗袍文化交流峰会圆满成功

2019-10-22 13:20:27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着旗袍而百媚生

——第三届中华旗袍文化交流峰会

金秋十月,丹桂花开为庆祝祖国70华诞,第三届中华旗袍文化交流峰会活动2019年10月10日—13日在中国横店圆满落幕来自河南、广东、湖北、北京、浙江、江苏、海南、湖南、新疆、安徽、江西等地的40余支旗袍团队,1100余位佳丽们齐聚横店,惊艳亮相,她们身着韵味十足的旗袍盛装,加上曼妙的步伐,展示了东方女性独有的魅力与优雅。在这座充满多场景多变幻的影视基地里,传递着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了新时代女性旗袍风采。

本次旗袍峰会以“展演为表、内涵为里、文化为魂”致立于打造同行业中最顶尖最高端的活动赛事。此次活动将以中国女性的礼仪国服“旗袍”服饰为载体融入汉服、时装、华服、民国风旗袍等充分展现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服饰文化

广东湛江芷瑜优雅女子学堂是一家优雅女性美育素养教育机构,以形体雕塑、形体礼仪、优雅仪态、时尚走秀、旗袍走秀为主,致力于女性形象、气质、风度、品味、修养、智慧等综合素质的培养训练,提升广大女性对美的认知能力,打破墨守成规的造型,提倡魅力的绽放,塑造知性、时尚、自信、优雅美丽的新时代女性形象和魅力!

第三届中华旗袍文化交流峰会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周立贞导师公开课,时装大秀,水上T台华服大秀,70周年展演,汉服大秀,民国秀场等等”,活动既有旗袍女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迎接新中国70华诞,又宣传推介了以圆明新园为代表的中国横店众多美景,充分地展示了现代女性的巾帼风采。

此次活动中,华美的旗袍,流动的韵律,强大的阵容,鲜明的主题,都给各位佳丽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必将终身难忘。旗袍是上帝赐予东方女子的一份奇妙礼物,极具东方特色的服饰,蕴含了太多的精神和气质。

正如周立贞导师所说,“人生因相遇而美丽;姐妹因相处而情深。”感谢周立贞导师及各位嘉宾的辛勤付出,感谢为这次活动做宣传的各大媒体,感谢相关部门的支持,感谢各路摄影师们拍摄分享美图,感谢全国各地旗袍佳丽们的支持与参与,并且在本次活动中秀出了美丽,秀出自信,秀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给大家带来美妙的视觉享受,同时也收获了技艺,收获了情谊,收获了满满的爱意

旗袍之美,宛如古典的花,盛开在时光深处,典雅而高贵,流水的线条,轻微的挪步,一颦一笑,韵味十足。

一直相信,这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有一种感情,不是朝夕相聚,却是默默思念。经师易遇,人师难遇!今天的离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重逢,让我们在第四届中华旗袍文化交流峰会上再相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广东湛江芷瑜优雅女子学堂——热烈祝贺第三届中华旗袍文化交流峰会圆满成功
其它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本网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腾讯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猫扑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淘宝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凤凰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天涯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施立胜:执着寻觅好食材,为好火锅加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