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入门好机!唯米推出X1 PRO,OLED显示屏/后置指纹

2020-08-20 07:58:27 来源: 阅读:-

目前很多手机厂商开始线下线上齐头迸进,但是也有不少手机公司紧守线下实体渠道,欲以低价来争得一席之地,这些品牌大都在网上没有多少传播广度与深度,譬如Weiim

目前很多手机厂商开始线下线上齐头迸进,但是也有不少手机公司紧守线下实体渠道,欲以低价来争得一席之地,这些品牌大都在网上没有多少传播广度与深度,譬如Weiimi唯米。

在其它厂商大力进军全面屏等热门领域的时下,唯米手机却推出了一部更“常规”的新品,该机型号为唯米X1 PRO, 预计主要推向实体门店等渠道。

入门好机!唯米推出X1 PRO,OLED显示屏/后置指纹

纵观这款产品,屏幕、指纹识别等是更值得关注的地方,与以往产品不同,唯米X1 PRO采用了成本更高的显示屏,它配备了一块5.5英寸的OLED显示屏,具有色彩还原度更高、响应更快、功耗更低等特点,分辨率为HD级别。其次,唯米X1 PRO是指纹手机, 它采用了背部指纹识别方案,最快号称0.2s识别解锁。

入门好机!唯米推出X1 PRO,OLED显示屏/后置指纹

其它方面包括设计都较平常,该机采用了金属机身,拥有3G RAM+32G ROM内存、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2000mAh电池,处理器型号未知,预计为MTK方案,支持全网通网络,系统支持微信8开等功能。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