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感动一秒变身:华为“旗舰中的旗舰”Mate S剽悍

2020-08-28 07:17:48 来源: 阅读:-

众所周知,华为将在9月2日的IFA展会上发布华为“旗舰中的旗舰”——可能是Mate S手机,而除了备受吐槽的“祖传GPU”之外,就剩华为最感人的——大黑边,关键是每次还都不修边幅、、、今天下午,网上曝

众所周知,华为将在9月2日的IFA展会上发布华为“旗舰中的旗舰”——可能是Mate S手机,而除了备受吐槽的“祖传GPU”之外,就剩华为最感人的——大黑边,关键是每次还都不修边幅、、、

感动一秒变身:华为“旗舰中的旗舰”Mate S剽悍今天下午,网上曝光了华为Mate S的真机渲染图,从图上可以看出华为Mate S有四种颜色的版本、分别是:黑、白、金、灰,依然主打商务沉稳风,虽然不是很美,但是确实也不丑。

设计上可以说是延续了HTC ONE MAX的风格,与Mate 7依然较为相近,不过是背部采用了更大的弧度,可能握持感会增加不少。

感动一秒变身:华为“旗舰中的旗舰”Mate S剽悍但是,渲染图中的理想都是美好的,网友也曝光了疑是Mate S的真机谍照。从图上看,华为Mate S真的没有可以炫耀的地方, 大黑边就在那里放着,也不像国内著名的ID无边框厂家,好歹你也来个黑壁纸遮掩一下吧。

另外,那凸起的相机真是把荣耀7的基因发挥了个淋漓尽致,还可以看到镜片内“精心”装饰的螺纹。

感动一秒变身:华为“旗舰中的旗舰”Mate S剽悍

既然华为Mate S外观上没有感动的地方, 那配置呢?传说华为Mate S依然是采用了5.7寸1080P屏幕,坚持了一年的麒麟935八核处理器,GPU还处在2014年,工艺28nm,内置3GB+32GB内存,前置800万+后置2000万像素相机,支持背面指纹识别,4100mAh容量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5.1.1的EMUI 3.1系统。

最后,能拿得出手的就剩:Force Touch的The Power of Touch技术,这就是华为今年的杀手锏,但是实际效果还有待商榷,毕竟谁都没用过。

小结:华为Mate S在配置上毫无看点(荣耀7),外观上一秒变身已经无力吐槽,The Power of Touch技术噱头可能大于实际(毕竟处于初始阶段)。

建议:华为最后一款28nm处理器的旗舰手机,典型的过渡机型,再过两个月,估计16nm的海思Kirin 950就出来了,建议忽略此机,直接等Mate 8!

PS:欢迎关注官方微博《小E搞机》。

推荐阅读:每日时讯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