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真实数据告诉你苹果iPhone8火还是不火

2020-05-21 08:16:41 来源: 阅读:-

现在关于苹果iPhone8业内一致在唱衰,首发销量很惨可能会创造三年来的新低。同时这也是苹果最快实现现货销量的机型,库克在接受采访时结巴的称卖的不错,与预计

现在关于苹果iPhone8业内一致在唱衰,首发销量很惨可能会创造三年来的新低。同时这也是苹果最快实现现货销量的机型,库克在接受采访时结巴的称卖的不错,与预计的差不多等等。但这一切都是一个表面的现象,并没有真实的数据反映现在苹果8系列销量有多惨。

真实数据告诉你苹果iPhone8火还是不火

近日就有专业人士统计了苹果iPhone8系列开售四天以来与同期苹果iPhone7系列的详细对比,请注意这个数据只是浙江移动的,不代表全国。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同比苹果8系列的销量下降了24%,但是苹果8Plus的销量同比却增长了116%,下降的只是iPhone8。请注意今年Plus的占比呈明显的上升状态,这说明在双摄时代大家对于单摄小屏的苹果已经无爱了。

真实数据告诉你苹果iPhone8火还是不火

虽然这个数据只是一个点不能代表全部,但是可以看到苹果iPhone8系列并没有想象中的惨。这可能是库克故意这么干的,大家想一想每年的这个时期对于苹果来讲都是黄金时期,但是由于今年受产能和供应链的限制iPhone X还需要一个多月才能上市。在这个空缺期苹果能用8系列来补缺,不管它卖的好与不好至少热度还在,就是造成一种大家都在期待X的现象。

真实数据告诉你苹果iPhone8火还是不火

何况我们只看到了国内销量不佳的现象,但在全球范围内苹果的影响力还是在的。一切只能等数据出现才能表明,今年的苹果是不是果真让人失望了。

推荐阅读:秀丽时尚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