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腾讯手机管家12次满分通过AV-Test测评

2020-04-26 04:19:21 来源: 阅读:-

手机管家依托腾安全反病毒实验室自研的TAV杀毒引擎,凭借100%病毒查杀率、性能稳定和易用性好获得总分13分。

近日,国际知名安全软件评测机构AV-Test公布了2018年1月移动安全测试结果,腾讯手机管家依托腾讯安全反病毒实验室自研的TAV杀毒引擎,凭借100%病毒查杀率、性能稳定和易用性好获得总分13分,在参测的二十六家安全厂商中名列第一。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腾讯手机管家第12次在该测评中获得满分,再次刷新了国产杀毒软件最好评测记录。

AV-Test在反病毒研究和数据安全领域已经有17年的历史经验,一直以海量病毒库检测、独立客观的检测过程和严格的标准著称,是行业内备受信赖的权威标杆。据了解,AV-Test移动安全测试每两个月进行一次,选取当下最新、最流行的移动恶意软件,测试各个安全厂商对最新移动安全威胁的防护能力。在严苛、持久的测试过程中,腾讯手机管家依托腾讯安全反病毒实验室自研的TAV引擎,连续两年获得AV-Test移动安全测试满分通过,这项成就在国产杀毒软件中仅此一例。

腾讯手机管家12次满分通过AV-Test测评

(图:近两年AV-Test移动安全评测报告)

近年来,木马病毒呈现出隐蔽性加强、家族式传播的新特点。据腾讯安全反病毒实验室监测发现,近两年来Android端恶意软件增长迅猛,平均每月检测到的Android病毒样本达110万,较两年前增长了近三倍。同一种类的病毒样本变种繁多,且黑产的技术水平持续提高,如自动化混淆加密技术、恶意代码动态下发技术、虚拟化引擎技术等的使用增多,令查杀难度大为增加。

腾讯手机管家依托腾讯安全反病毒实验室自研的杀毒引擎TAV,面临“移动支付安全、手机钓鱼APP、诈骗短信电话、隐私窃取”等新型移动安全威胁越发严重的大背景,第一时间检测查杀病毒软件,为用户提供优质安全的解决方案。譬如,近期RottenSys病毒伪装系统应用,恶意攻击主流品牌手机,感染近500万台设备,让受感染的用户发觉手机变慢、被频繁弹出的广告骚扰。腾讯手机管家实现对此类病毒的安全检测,并对伪装系统服务的病毒软件实现精准查杀,有效帮助用户避免不必要的金钱损失。

腾讯手机管家12次满分通过AV-Test测评

(图:Android手机遭遇RottenSys攻击,腾讯手机管家实现查杀)

作为移动端的第一道安全防线,腾讯手机管家不断深化安全能力,从安全检测、骚扰拦截等核心功能出发,持续向用户输出安全能力,保护用户的手机安全和财产安全。与此同时,腾讯手机管家推出的亲情守护、记账助手、大王卡专区等功能,从手机安全管理向移动生活的管理延伸,塑造有温度、有情感的管家形象。

推荐阅读:www.vtjb.cn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