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湛江视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湛江视窗 > 新闻 > 正文

家政行业提质扩容进行时管家帮为首批服务人员签发《上门服务证》

2019-08-12 17:25:13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提升家政服务质量,改善行业发展不规范、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2019年8月10日全国家政行业知名品牌管家帮率先展开了全国家政服务人员《岗前培训结业证》和《上门服务证》的签发。据悉,首批获得“双证”的家政服务员共计近千余人。签发现场,许多家政服务员在获得“双证”后表示:“我也是有证的人了,上门服务更自信了。有了严格的管理制度,用户放心我们也安心。”此次“双证”的签发,标志着全国家政行业从过去市场杂乱无序,服务质量良莠不齐,监管力度低效的乱象,逐步迈向服务质量标准化,经营监管体系化,人员监管统一化的转变。
(家政服务人员上门服务证)
      家政行业提质扩容在行动 管家帮推动行业新发展
      随着我国居民消费能力不断增强,二胎政策全面推进,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社会分工日益细化,家政服务业获得了快速发展,市场规模以年均30%的规模增速。但由于起步较晚,仍存在有效供给不足、行业发展不规范、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针对家政市场发展的现状,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了10方面重点,共36条具体政策,推动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家政36条”对改善行业发展环境、推动家政服务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上门服务证》签发现场)
      作为家政行业知名品牌管家帮,为努力践行《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推动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改善家政行业发展中出现的从业人员散、杂、乱,假证书泛滥、家政服务员无培训上岗、个别家政中介不合规、服务人员接私单、企业续签率低等问题。管家帮通过建立健全标准体系、推广使用合同示范文本、建立家政从业人员持证上门制度、实行从业人员职业背景信息验证核查,推动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国家补贴家政技能免费学 持证上岗就业上户有保障
      多年来,管家帮结合自身优势,先后开设了多项技能培训课程,课程包含:月嫂课程:催乳、高级营养师、小儿推拿、产后修复、保健按摩;便民家政课程:高级家政、高级西餐烘焙、保洁全科、高级收纳、家庭营养配餐、家庭海鲜;育婴师课程:高级育婴师、儿童英语启蒙、蒙氏早教、儿童营养餐、宝宝辅食、小儿推拿;养老陪护课程:高级养老护理师、肢体康复、医疗辅助、家庭急救、阿尔茨海默症护理、老年营养餐等等。

(领到《上门服务证》家政服务员)
      经过多年的努力,管家帮商学院为家政行业输送了众多高级服务人员。这些高级家政服务员,在管家帮商学院经过系统化,标准化的技能培训与严格的技能考核测试,在取得《岗前培训结业证》和《上门服务证》后,均顺利的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双证”签发现场
      据了解,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让更多的家政服务人员能够获得更多的技能提升与就业机会,管家帮商学院特面向全国各城市开启多项家政技能培训课程。立刻报名,即可享受国家政策补贴,免费参加家政技能培训。据管家帮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家政技能免费培训课程活动是促进国家体制扩容政策的活动之一,活动只针对首次参加管家帮商学院培训的家政阿姨,报名之后可以任选一门课程免费学习,通过免费培训激励更多二三线城市、农村富余劳动力参加学习。经过管家帮商学院的系统化培训,考核结业之后即可签发《岗前培训结业证》和《上门服务证书》并获得推荐就业机会。

(管家帮商学院西校区)
      自2015年以来,管家帮商学院连续被评为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鉴定的民办职业技能A级培训机构,是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养老、育婴职业技能鉴定考点。作为权威培训机构,管家帮商学院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家政业的黄埔军校”,为国内家政服务行业培养了大量的家政人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家政行业提质扩容进行时管家帮为首批服务人员签发《上门服务证》
网易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其它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猫扑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百度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凤凰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搜狐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天涯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