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湛江视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湛江视窗 > 新闻 > 正文

树根互联联合主办智慧物流沙龙,行业大咖们谈了什么?

2019-08-08 15:04:04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图为由树根互联和AWS联合主办的智慧物流主题沙龙现场

      6月11日,由树根互联和AmazonWeb Services (AWS) 联合主办的智慧物流主题沙龙在上海举行。众多行业大咖围绕“工业互联网时代的智慧物流”这一主题,聚焦数字时代下的企业新机遇,共同探讨了企业如何以新技术和新商业模式为契机,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实现突破性发展。

亚马逊AWS中国技术合作伙伴总监杜士峰发表主旨演讲

顺丰敦豪供应链 IT基础架构和服务高级经理袁笑晓在现场发言

      在沙龙上,亚马逊AWS中国技术合作伙伴总监杜士峰以AWS与树根互联的全球合作为引子,为现场嘉宾讲解了亚马逊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方位数字化创新,以及AWS在加速物流行业创新方面的成果与探索。他邀请顺丰敦豪供应链 IT基础架构和服务高级经理袁笑晓共同登上演讲台,讲述两家企业在云服务方面的合作,包括顺丰敦豪为何上云选择AWS,以及后者在敏捷开发、快速上线、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优势。

德邦快递集团副总裁、德邦科技总裁钟智龙作题为“智慧物流,科技驱动”的主旨演讲

      德邦快递集团副总裁、德邦科技总裁钟智龙以“智慧物流,科技驱动”为主题,描绘了德邦从数字化赋能客户、管理、员工三方面推动的企业转型。通过数字化赋能,德邦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得到持续提升。与此同时,德邦在未来科技探索方面持续投入,如无人机收派、智能分拣机器人、货车自动驾驶等。

树根互联副总裁梁敬锋向现场嘉宾讲述工业互联网如何赋能智慧物流

奥一科技CEO潘亚强在沙龙现场发言

      “工业互联网时代的智慧物流”是本次沙龙的主题。树根互联副总裁梁敬锋携手奥一科技CEO潘亚强,通过“跨国境、多式联运物流运输过程的集装箱、货物的管理”、“冷链等需要特殊条件的物流运输管理”和“货物在仓库内的资产管理、仓库安全管理”三个场景,结合实际案例,讲述数字化方案如何为传统物流企业成功解决业务痛点,以及工业互联网如何为物流企业和数字化物流解决方案赋能。

上海沃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及CEO张正茂发表演讲“借云而变 - 从集装箱到包裹,化繁为简,智能升级”

      上海沃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及CEO张正茂带来的演讲“借云而变 - 从集装箱到包裹,化繁为简,智能升级”重点围绕跨境物流展开。他表示,跨境物流涉及面广且复杂,尤其对于中小企业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Walltech的三款企业级SaaS应用针对社区型跨境电商、跨境电商卖家和国际货运代理量身定制了管理协同平台,使中小跨境物流企业有效地降本增效。

上海格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CEO黄胜现场描绘区块链供应链服务创新

      上海格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CEO黄胜在题为“区块链供应链服务创新”的演讲中,以生动的生活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什么是区块链,以及区块链对供应链的价值场景,描绘了区块链在高效文档工作流、可视化、融资和溯源等方面为供应链带来的价值。同时,通过对物流平台区块链方案和区块链供应链金融方案的案例剖析,让现场嘉宾对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互动环节,来自马士基集团的嘉宾现场提问

      树根互联是被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化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公司,同时也是首批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可信度服务评估认证的企业之一。基于长达11年的技术积累和超15亿元的累计投入,旗下的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已连接超过56万台工业设备,能够为各行业企业提供基于IIoT和大数据的云服务,赋能61个工业细分领域,在设备管理、后市场服务管理、工业制造管理、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提供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树根互联联合主办智慧物流沙龙,行业大咖们谈了什么?
天猫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搜狐网友:pome 光感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本网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腾讯网友:迷情queen°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猫扑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百度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其它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