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湛江视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湛江视窗 > 新闻 > 正文

科技引领未来,西安朗通出席高交会一展风采

2019-11-15 10:05:12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2019年11月13日,为期五天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科技产品和大量“中国制造”的高科技产品集聚在此,众多有技术需求的中外企业、中介机构和数千家投资商纷至沓来,盛况空前。
      其中,高交会的重要展区之一,创新与科研展召开第一天就迎来了大批观众,热闹非凡。创新与科研展是由省市及港澳台、高校、科研机构及创新中心、孵化中心围绕特定主题参展,致力于打造创新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展区重点展示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技术领域、未来产业及前沿、高端、关键性的科研成果、技术和产品。凭借独特的优势,展区汇聚了大批行业翘楚企业,一同盛装亮相。
      行业大咖云集,顶吉强势吸睛
      作为国内安防行业高新科技企业代表,西安朗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幸成为参展商之一。西安朗通成立于2006年,是专业从事高安全无孔智能锁、社区家庭预警安保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能物联及智能安防等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参展,西安朗通经过精心准备,凭借精湛的技术水准,高性能的智能锁具再次成为同行业中的一大亮点。
      在高交会9号展馆的9A08-07展位前,西安朗通带来的旗下品牌顶吉智能门锁系列新品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驻足观看、咨询洽谈。全自动报警、红外三维立体人脸识别、掌纹识别等各种新型锁具功能精彩酷炫,不同的锁具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展品的特色与优势在西安朗通工作人员的解说及演示下被展现得淋漓尽致。展台前人流攒动,工作人员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让不少专业观众在亲自体验过后都表达出了强烈的兴趣。现场互动频频,气氛非常热烈。
      责任成就品质,匠心铸造辉煌
      对于西安朗通来说,这次成为展会备受瞩目的焦点出乎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一方面,展会群英荟萃,西安朗通的顶吉智能门锁在诸多同行业品牌中能有如此亮眼的表现是公司没有预想到的;另一方面,能获得这么多专业观众及客商的青睐对于顶吉智能门锁来说又是实至名归。
      深耕智能锁领域多年,西安朗通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品质,一贯坚持以工匠的心态细心雕琢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做到性能稳定、品质卓越,用最好的表现让每一位用户满意放心。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西安朗通从未停止创新的脚步,并一直在用实际行动演绎“以创新为引擎、科研为驱动”的发展之路。围绕当下最热火的“智能家居”,西安朗通在实践层面将产品和市场、生活、用户接轨,推出了顶吉智能安保三件套等各种符合时代需要的高新科技产品,赢得了大批用户的喜爱,深受市场好评。
      此次,借助高交会契机,西安朗通将邀请全世界共享顶吉智能门锁黑科技,并以高交会为基石,对话全球精英、携手合作发展,将行业展望与自身优势相结合,不断为用户推出更具时代特征的高科技产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科技引领未来,西安朗通出席高交会一展风采
凤凰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其它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天猫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腾讯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猫扑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网易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淘宝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