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湛江视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湛江视窗 > 新闻 > 正文

太空学院东方儿童娱教乐园一周岁!精彩活动抢先看

2019-10-17 15:44:41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坐落于广州市越秀区中华广场二楼的太空学院东方儿童娱教乐园,于2018年10月1日开始试营业,至今已有一年多时间。为了庆祝开业一年,乐园特地举办“太空学院东方儿童娱教乐园一周年店庆”系列活动,以回馈一直以来喜爱动画片《太空学院》的亲子家庭。
      周年店庆系列活动的活动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31日,持续整个十月。该系列活动中,以10月26日的“太空学院周年庆生日派对”最为隆重和特别,将有数十组广州地区10月生日的小朋友及其父母受邀参与其中,《太空学院》的主角沃沃宝贝会在生日派对上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有趣的互动游戏和惊喜礼品,与大家共同创造温馨难忘的生日回忆。
      太空学院周年庆生日派对将于10月26日下午15:00在乐园的达佩舞台区拉开序幕,由珠江艺术中心学员们为大家献上精彩的钢琴演奏。同时,现场的小朋友们还可以一起学跳“太空学院”特色舞蹈,通过有趣的舞蹈释放孩童天性,一起营造轻松愉快的生日派对气氛。
      届时,现场还将围绕《太空学院》动画片“寓教于乐”的核心主旨设置多个互动环节,例如:毓才教育的珠心算游戏,希望通过游戏来提升小朋友的心算能力,巩固在校学到的数学知识;意象美术的手工DIY生日蛋糕课堂,鼓励家长们一同参与,和自家宝贝一起尽情享受愉悦的亲子互娱时光。
      除了以上精彩内容,太空学院周年庆生日派对当然少不了孩子们最爱,也是最重要的环节——享用生日蛋糕!小寿星们将接受全场的祝福,一起吹蜡烛、吃蛋糕,沃沃宝贝也将为大家带来趣味十足的舞台表演和生日大礼包。更多小惊喜,要到现场才能知道哦。
      此外,太空学院东方儿童娱教乐园在10月19日、20日、27日举办的“沃沃宝贝见面会”也不容错过。在见面会上,小朋友们不仅可以与活泼可爱的沃沃宝贝斯泰、帕琪、露娜、邦斯、达佩亲密接触和游戏互动,还能加入具有“太空学院”特色的特法瑞奇绘画课堂,尝鲜体验新西兰特法瑞奇教育理念指导下的独特教学方式。
      关于太空学院主题乐园
      太空学院东方儿童娱教乐园是以儿童教育动画片《太空学院》的优质内容为背景,为喜爱《太空学院》的孩子和家长们打造的寓教于乐的亲子娱教王国。乐园根据《太空学院》中五位沃沃宝贝所代表的新西兰特法瑞奇教育理念五大教育方向,分为达佩艺术室、斯泰飞行馆、露娜探索角、邦斯梦工厂、帕琪梦幻城堡五大特色场馆,有助于培养孩子关于艺术、领导力、科学、机械、运动的成长技能。依托《太空学院》动画场景还原与多种亲子互动项目而建的太空学院东方儿童娱教乐园,让前来游玩的孩子与家长沉浸其中,感受到了全新、多样的沉浸式游玩体验。未来,太空学院东方儿童娱教乐园会继续坚持“儿童教育”的出发点,为广大亲子家庭带来更多具有“太空学院”特色的活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太空学院东方儿童娱教乐园一周岁!精彩活动抢先看
网易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天涯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凤凰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本网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搜狐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百度网友:迷情queen°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天猫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