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湛江视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湛江视窗 > 新闻 > 正文

雅斯特酒店集团2019“亮剑”技能大比武圆满收官!

2019-10-17 15:32:21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秋风起,练兵时,雅斯特实战练兵
      雅斯特酒店集团2019“亮剑”技能大比武在雅斯特国际酒店南华店火热召开。这次技能大赛,是来自全国各地的雅斯特人专业酒店知识、优秀服务质量的充分展示,也让雅斯特酒店集团的实力尽显。
      专业的酒店配得上严格的评比,优秀的人才在实力雄厚的企业才能雄风大展!

台下一万次的练习,只因不忘服务初心
      作为酒店员工,铺床的速度和质量,在酒店江湖中占据重要地位。比赛期间,只见参赛人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专业熟练的手法,完美展现了雅斯特酒店集团专业的客房服务水平!


赛技能拼厨艺,为你呈现家的味道
      色香味俱全的“厨艺大比拼”完美勾起了大家的食欲。只见一位位参赛者厨艺精湛、技艺娴熟、其味无穷。当然,比赛只是一部分优秀的呈现,雅斯特酒店集团每家门店的厨师都兢兢业业,细致入微,只为给每一位来用餐的顾客带来暖胃美食,呈现家的味道。

爱岗敬业,专业过硬
      在知识竞赛环节中,主持人口述关于集体品牌知识、服务规范、酒店安全、客房细节规范等一系列酒店技能知识的问答题目,参赛伙伴们分组进行抢答,奋勇闯关,劈波斩浪,展示出了雅斯特酒店集团店长团队高水准的酒店专业知识

赛不停,拼不停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雅斯特人专业、优雅的一面,也有他们风趣、幽默的一面。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优秀人才在雅斯特酒店的大家庭里得以成长、进步、寻找到自身的价值,企业也因他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为他们感到自豪!

      台上的光荣,承载着台下无数次的荆棘需要跨越。今日的我们赢得了荣耀,明日的我们将继续为全国各地的雅斯特酒店、雅斯特国际酒店带来更优质完美的服务,为顾客带来更多的温暖和笑容!
      始终以“自信、激情、共享、感恩”为企业价值观!为实现“构建国际一流商旅共同体”的伟大企业愿景而努力奋斗!




      雅斯特酒店集团旗下拥有4大品牌,包括中档商旅酒店“雅斯特酒店”、中高档商旅酒店“雅斯特国际酒店”、城市度假酒店“雅美途酒店”、城市新消费综合体酒店“雅斯菲尔酒店”。截至目前,集团旗下品牌拥有超过500家酒店,覆盖湖北、湖南、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山东、山西、河南、江西、福建、海南等地区的100多座重点城市,忠实会员粉丝数超2000万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雅斯特酒店集团2019“亮剑”技能大比武圆满收官!
搜狐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天涯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其它网友:偏心   ■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腾讯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百度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淘宝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猫扑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屈臣氏APP与自如在上海“开店”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