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湛江视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湛江视窗 > 新闻 > 正文

一心堂受邀参加“春城质量号”发车仪式!“昆明快走”新赛季启动!

2019-09-20 16:16:51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9月是“全国质量月”,继9月9日第四届“质量强市 昆明快走”线上健走火热上线后,昆明市2019年“质量月”系列活动又带来了新玩法——“春城质量号”地铁专列于9月19日正式发车。
      9月19日下午,“春城质量号”地铁专列发车仪式在昆明地铁运营公司举办。采用“中国红”和“质量蓝”装点的“春城质量号”地铁专列通过图文展示、互动问答等形式,将质量工作的发展变迁、昆明市的质量工作成果、昆明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等质量宣传带到市民身边。在地铁上,市民们还能从昆明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提供的与药品、家具等相关的问题中学习生活小常识。载着满满的质量知识和质量理念的“春城质量号”将在地铁1、2号线驰骋1个月,在全社会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昆明市实施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昆明报业传媒集团(昆明日报社)、昆明市质量协会承办,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市儿童医院、云南新泽兴人造板有限公司、昆明三川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此次发车仪式,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第五届昆明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受邀出席,并郑重做出质量宣言承诺:一心堂严把质量关,用心守护百姓生命健康安全!一心堂不断降低成本,让普通老百姓都能买得起药!一心堂6100多家药店遍布全国十省份,让人民群众都能买得到药!一心堂永远在您身边,一心做好药店!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中心总监张伟表示,生命价值高于一切,一心堂严把药品质量关,为了保证6100多家直营连锁药店在售药品的质量安全,一心堂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从供应商考察、购进审核、采购、入库、在库养护、出库配送、销售,售后服务等每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质量要求,每一盒进入一心堂销售的药品都会受到全程质量监控与跟踪,更多关注药品质量,提倡使用安全、合理的药品。一心堂获得第五届昆明市长质量奖,是一把双刃剑,既是政府及广大民众对一心堂的认可和肯定,也时刻警醒企业的每一位员工,质量不合格的药品,无论打了多少广告,多么高的利润空间,都被拒之门外。因为我们认为:生命价值高于一切!一心堂,誓做药品质量的坚决维护者,坚决抵制假药、劣药、回收药。
      “春城质量号”地铁正式发车,带着宣传质量理念的职责,载着满满的质量知识,带领我们更加坚定地行驶在“共创‘质量强市’、共享质量时代”的道路上。希望通过地铁专列的传播,让更多人了解质量、参与创建,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此外,自2016年9月,首届“质量强市 昆明快走”健走主题活动启动,至今已经是第四届。今年“质量强市 昆明快走”活动以线上健走的方式与市民朋友见面,截至目前已吸引了数千市民参加,捐出了五千余万步,健走活动已经成为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线上健走因其不受场地、人数限制的优势,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只要在微信搜索小程序“昆明快走”即可参与活动。在“春城质量号”地铁上,也有线上健走的相关信息,市民可在地铁上“扫一扫”加入健走队伍,第二赛季惊喜大礼等你来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一心堂受邀参加“春城质量号”发车仪式!“昆明快走”新赛季启动!
猫扑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天猫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凤凰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本网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搜狐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其它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网易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复制链接 打印